close

來自香港的小姑文瀾其實已於8月21日首站先到台北文起哥哥家,三天後2014.8.24我們到斗六火車站接文瀾一家,這次惟獨女兒雅恩因為要上班,所以只好留下無法成行,時間過得很快,十幾年前雅仲還是小孩子,如今都31歲了,求主為他預備合適的姊妹。


雅仲帶來一根自拍桿,結果全部入鏡,哈哈....開心耶!




振偉是文瀾的弟兄,一幌幾十年不見,我們都已步入中老年了,感謝主!賜給我們每一天,只要有一點的氣息,我們都要為主做見證,榮耀主的名....,此次我們與振偉有比較多的相調,聽到他的交通,主藉著環境正變化我們,使我們從不堪敗壞的人,讓主有機會構成到我們裡面,所以生命的成熟是需要時間的,為此感謝神....


為著歡迎他們,第一晚邀請他們吃泰國料理(椰香天堂),這家是孩子們公認很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,很道地!所以我們將最好的美味分享給文瀾一家人,表示我們的誠意喔!


晚上我們8人一起享用了很捧的泰國菜。
飯後雅仲、榮仁和德穎有一段美好的時間,他們彼此交通並談到婚姻和教會的事情;看到年輕的一代學習交通完之後,一起禱告,將自己奉獻,將雅仲的婚姻交給天父。主啊!記念雅仲...相信愛神的人是神所知道的...祢就要為他建立家室....阿們!

2014.8.25(一)大家經過一夜甜美的睡眠,早餐自己做,饅頭裡面有夾蛋、旗魚鬆、黑白芝麻&起司,還有堅果;配上一碗CAMPBELL蛤蜊濃湯,感謝主!吃得很飽,使我們力上加力...接下來我們準備前往高雄坐愛之船,晚餐萱萱要請大家吃日本料理~讚喔...

我們開車在前往高雄的路上,大家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,所以感覺很快就到了!外面開始下起雨,每人一把傘,由於下雨的關係,空氣中的悶熱感反而涼爽了,讚!讚!讚!我們的車子開到愛河,雅仲這孩子好懂事,他一人走在前面,我跟在後面,我後來忽然領悟,喔!原來他怕我花費,所以搶著要買票,結果他跑我追...跑芽跑得...好累喔!我體力已不如年輕人追不上,最後還是讓我搶先買到票了!不過,我真感到孩子長大了!貼心又懂事,很棒!以下是我們在愛河乘坐愛之船的片段影片:請點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1NOEP0EWU4&list=UUkqo6ALbcMiLNzSdsZUx0Mw

恩慧的YouTube頻道:

晚上和萱萱約好在大八~日本料理餐廳碰面,沒想到在門口剛好不約而同到達,哈哈!....大家在門口寒暄並照相,總之,就是想把相聚的點滴藉由照片傳達出來,以便日後回憶一下啊!






2014.8.26(二)早餐後,我們安排先去斗六雅聞峇里島海岸參觀,這個地方其實是賣雅聞化妝品的地方,他們很有智慧地在賣場周邊營造出峇里島度假風情,所以假日人擠人,車擠車...所以今天週二人不多,可是卻很熱,夏日炎炎熱氣烤著人肉,實在受不了,只好躲進餐廳喝杯冷飲消消暑氣喔!





文瀾和兒子在雅聞體驗透明香皂的感覺~你看!雅仲洗臉的情形...呵呵呵....

接下來~我們安排的行程到南投縣魚池鄉九族文化村旅遊~出發囉!我們開車到九族文化村車程約一個多小時,雖是長程,沿途我們唱詩歌,訴說主的恩典,小姑和文超一路上憶起兒時的林林總總,看他們兄妹倆開心的樣子,使我內心也綻放開心的微笑,有時太好笑了...我也一邊開車一邊大笑...加上振偉(文瀾的弟兄)偶爾幽默一下,使得我們一路上滿有趣的,謝謝主與我們同在,使我們這一天向著主滿了感謝喲!這是我們在九族文化村的片段影片:請點入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6jK8h2Cq4&list=UUkqo6ALbcMiLNzSdsZUx0Mw

恩慧YouTube頻道:

 

過程中,驚險的雲霄飛車就只有雅仲一個人去坐了,我們幾個老人家只能坐坐小火車或碰碰車還可以,想當初年輕時,我最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如今膽子變小了,好像大家到這個年紀都是這樣呢!

中餐~我們在此用餐(九族文化村內)




 

 

我們正在九族文化村的纜車上

 

 




晚餐原本計畫去西堤用餐,結果客滿,只好到品田牧場用餐,沒想到也很好吃耶!




歡樂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!我們只有滿心感謝,親人要常相聚真不容易,下次不知要到什麼時候再見面了,不過有機會我們會去看你們,還有美國芝加哥的文嘍...後會有期了!....願神祝福大家!

秀圖機:

     

 

 

任恩慧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基礎造就(61)「成全的急切需...|日誌首頁|2014臺灣眾召會長老及負責弟...上一篇基礎造就(61)「成全的急切需要」『基督徒該有的成全』(一) ...下一篇2014臺灣眾召會長老及負責弟兄聚會MP3...
回應